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找差距 谋发展丨雅阳镇“找差距、谋发展” 解放思想大讨论正当时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2-01 09:57:17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三次和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振干部精气神、凝聚干事正能量、营造创业好环境,继通过镇党代会、镇村干部述职评议会对标先进查找不足后,1月29日晚,雅阳镇利用周一夜学平台深入开展“找差距、谋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力争推动2018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开门红”。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市委提出的“新时代温州发展三大历史性命题”,立足“泰顺五大优势”,聚焦“干成五件大事”,紧密结合雅阳镇奋力打造华东大峡谷国际旅游度假区、廊桥氡泉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等具体任务,主动对标先进、查找不足,对目前发展中的不足与难点、发展的思路、具体举措和建议进行大讨论。该镇党委副书记陈成养结合自身分管工作与联系村指导工作,对照目标要求和考核结果,将党建、招商引资、旅游等工作列出“差距清单”,并提出工作比学赶超的具体措施。该镇党委委员蔡亚泉深入分析差距,决心要早预习抢速度、强学习立强度、常复习保温度,以翻篇姿态、归零心态、奋发状态再出发。

  雅阳镇党委书记陶闽桄在会上指出,谋划力不足,领跑力不够,执行力不强,学习力太弱是该镇干部队伍中存在显著问题。他强调,全镇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干好当前,谋在当下,聚焦党建、旅游、招商引资、民生事业等方面存在不足和突出问题,详细列出“差距清单”,找准努力方向;要坚持目标导向,树立信心,下大决心,以大学习为引擎,以大讨论为抓手,完善新年发展规划;要坚持效果导向,开拓视野,拓宽思路,以抓落实为首要任务,以出成效为检验标准,切实争当新时代绿色发展排头兵,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

(编辑 毛晓辉 雅阳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