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找差距 谋发展|罗阳镇召开“找差距、谋发展”解放思想讨论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31 15:09:14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三次和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振干部精气神、凝聚干事正能量、营造创业好环境,1月29日下午,罗阳镇召开“找差距、谋发展”解放思想讨论会,会议由该镇党委书记苏善夫主持,该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社区负责人参加讨论。

  会上,与会人员根据县委有关要求和《罗阳镇开展“找差距、谋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内容,围绕罗阳镇“奋力谱写幸福和谐的最美山城新篇章,勇当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先进目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标先进、查找不足,对目前发展中的不足与难点、发展的思路、具体举措和建议进行大讨论。大家积极发言、建言献策、畅谈感想,讨论会现场气氛热烈。

  苏善夫强调,要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聚焦“最美山城、精品旅游、投资招商、乡村振兴、精准扶贫”五大重点,紧扣“思想政治、干部队伍、基层组织、党风廉政”四项建设,进一步理清思路和方向,进一步明确目标和举措,凝聚意志,形成共识,营造群策群力、共建共享共管的良好氛围,推动2018年全镇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开门红”。

(编辑 毛晓辉 罗阳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