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找差距 谋发展|百丈镇召开“找差距、谋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31 15:10:14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了进一步凝聚组织正能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不足、找出差距,谋求新发展,1月29日,百丈镇召开“找差距、谋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此次大讨论分为三个阶段实施,分别是宣传发动阶段、学习讨论阶段和总结提高阶段。旨在通过大讨论促进思想大解放、观念大提升、作风大转变,解决影响和制约该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层次问题,为2018年全镇各项工作开好局;分析存在的不足和突出问题,列出“差距清单”,定标杆、明思路、补短板,制订发展规划和计划;开展头脑风暴和思想碰撞,共同分析、共同研究、共同参与,浓厚群策群力、共建共享共管的良好氛围,凝聚共识。

  动员会上,百丈镇党委书记张宗普强调,这次大讨论意义重大,全镇党员干部必须切实按照县委要求贯彻落实好,确保活动按时顺利推进。每位党员干部都要主动思考、主动参与、主动推进,找出差距、明确方向、理清思路,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为把“时尚体育小镇”打造成为环飞云湖最璀璨的明珠而不断努力奋斗。

(编辑 毛晓辉 百丈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