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董旭斌调研青企协及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31 14:10:34 作者:高立宝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1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旭斌在调研青年企业家协会及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工作时要求,县青企协、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要继续发挥优势,强化服务,努力更好发挥其作为青年企业家学习交流的平台作用,助力培育青年企业家,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推我县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童德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招政陪同调研。

  董旭斌一行先后实地考察县文祥艺术馆建设工程、温州惠风家电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振泰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泰辉律师事务所等青企协会员单位,了解相关企业及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青企协、新生代联谊会工作座谈会,听取协会工作汇报和会员行业代表关于本行业发展情况、遇到的瓶颈问题,提出推进行业发展、助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意见、建议。

       听取工作汇报及交流发言后,董旭斌对县青企协、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县青企协、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成立以来,较好发挥其作为青年企业家学习交流平台的积极作用,在提升青年企业家素质、发挥青年企业家精神投身社会事业发展及地方经济发展建设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希望今后要继续发挥优势,强化服务,不断增强协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努力更好发挥青企协学习交流的平台作用。县相关部门要加强政策调查研究,不断完善企业扶持政策,确保政策接地气、能落地、出实效,积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要强化青企协发展联动机制,帮助解决发展瓶颈,关注、支持青企协及青年企业家发展成长,培育青年企业家。

       对青年企业家个人成长,董旭斌同样给予殷切期望并要求,青年企业家要坚定家乡发展、企业发展的信心,紧跟县委县政府发展战略,树立远大发展目标,做一个志存高远的企业家;要树立“终生学习、刻苦学习”理念,学习政治理论、经济理论、成功实践,做一个内外兼修的企业家;要抢抓发展机遇,做一个积极准备迎接发展机遇,敢于创新发展的企业家;要坚持“诚信第一、人品第一”,做一个诚信经商、热爱家乡的企业家。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