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找差距 谋发展|县供电公司召开“找差距、谋发展、促提升”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29 16:38:00 作者: 字体:

qq图片20180129161542_副本

  泰顺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三次和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振干部精气神、凝聚干事正能量、营造工作好环境,1月25日,县供电公司召开了“找差距、谋发展、促提升”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由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党委书记潘志强主持,该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参加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泰顺县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县开展“找差距、谋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通知》(泰委办传〔2018〕5号)文件精神,明确了动员大会的指导思想。

  讨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市委的工作要求和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的决策部署,紧密各部门和个人工作实际,进一步认识不足、找出差距。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找差距、谋发扎、促提升”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将问题清单化、目标考核化,及时总结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突出问题,列出“差距清单”、“考核清单”,找准努力方向,明确提升目标。同时,全体干部员工要发挥工作积极性,制订发展规划和2018年的工作计划,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成效体现在推动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上,通过对标先进,查找自身不足,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推动公司2018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开启新时代泰顺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