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召开县部门单位“比绩亮绩”述政大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23 17:08:00 作者:高立宝 字体:

县委书记董旭斌主持会议并作总评发言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作点评发言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 1月23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县部门单位“比绩亮绩”述政大会,16个县直部门单位展示2017年度主要工作成效,亮出2018年度工作举措,接受现场评议打分。

  县委书记董旭斌主持会议并作总评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对部门述政作逐一点评。周秀松等县四套班子领导等参加会议。

  这是一次综合检验“答卷”能力和工作实绩的大会。当天的大会上,参加述政的16个部门负责人围绕2017年工作成效和2018年工作目标,晒成效、比项目、亮承诺。点评领导对述政乡镇部门恳切点评,说亮点、话短板、明要求。

  董旭斌在讲话中说,过去一年,县直单位能够围绕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在重点工程落实方面有重大突破,改革创新力度比较大,干事创业氛围比较浓,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但也要清醒看到,当前我县部门单位中也存在工作信心不足、业务专研不深、担当意识不强等短板。这些问题都需要各部门认真对待,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这次“比学赶超”活动,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不足和差距,切实加以整改提升。

  董旭斌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县直单位作为党委政府的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基层意识,实施部门工作一线化,深入基层群众开展调研,为乡镇工作提供服务指导;要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生态大搬迁等改革事项,提升营商环境,切实服务便民;要牢固树立创先争优意识,切实定标杆、抓重点、啃难点、创亮点;要牢固树立敢抓敢管的主体责任意识,对干部要“严管深爱”,对工作要善谋敢干,对制度要敬畏坚守。

  董旭斌强调,新一年的“赶考”之路已经起步。要想在一年一度的大考中交出一份让人民满意的答卷,我们唯有苦干实干,唯有拼搏奋进,唯有落实落实再落实。希望各部门振奋精神、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抓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跑出加速度,考出好成绩,不断开创泰顺更加美好的明天!

县直部门单位作述政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