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姚高员来泰调研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16 16:49:36 作者:周晓叶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叶)1月15日, 温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姚高员前来我县调研工作时强调,温州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是全市发展的新引擎,也是农民增收的新机遇,泰顺要把得更准,谋得更深,干得更实,加快泰顺生态富民、绿色发展。县领导董旭斌、黄阳栩、周秀松、罗招政、吴曙光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姚高员一行实地视察了柳峰乡云岚牧场产旅融合项目,雅阳镇塔头底历史文化村落及精品民宿建设、小松坡游客集散中心廊桥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情况,筱村镇文泰高速公路建设及文兴桥修复情况,百丈镇时尚体育小镇建设情况等,视察中,姚高员对对泰顺各项目发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书记董旭斌就温州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泰顺建设实施方案谋划的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等与会人员围绕泰顺发展进行发言。

  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姚高员指出,泰顺在这次发展中既要抓住机遇,更要增强信心,争取后来居上,对温州其他县市区起到发展引领作用。在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中,泰顺目标定位要精准,牢牢把握西部产业带“生态、休闲、产业、文化”四个核心问题,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同时增强自我造血功能 ,充分挖掘泰顺自身文化灵魂,最终实现“环境美、产业优、交通畅、百姓福”四个发展目标。

  姚高员强调,泰顺要聚焦重点,聚焦发展好廊氡等重点区块,让游客“留得下”;要聚焦有品牌、大规模的重点项目,提升泰顺发展档次;要聚焦休闲旅游品质、生态休闲农业、美丽乡村、交通工程等重点事项;要聚焦近三年特别是2018年要干的事情;要营造特色,实现差异化发展,独一无二,防止同质化竞争;要加强领导,成立工作小组,改革创新,实现泰顺生态富民、绿色发展。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