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全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成员(扩大)会议暨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迎检会召开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10 16:17:53 作者:周晓叶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叶)我县召开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成员(扩大)会议暨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迎评会,对做好省级食品安会县初评迎检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招政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我县按照浙江省“食品安全县”创建标准,立足泰顺山区特色,围绕“生态立县、旅游兴县”的战略目标,认真落实“四个最严”“党政同责”要求,强化食品安全监管,着力本地特色食品打造,推动食品安全整体态势持续稳定向好,构建群众满意的食品安全县。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无小事,此次初评是对我县食品安全工作的一次“大阅兵”,是不断深化食安县创建的重要环节,初评结果将直接影响到我县能否进入到最终的食安县验收行列。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创建工作的使命担当,高标准落实各项创建工作。要加强部门和乡镇的通力协作、互促互进,认真对照食安县考评细则,查漏补缺,不断深化工作细度,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高度重视食安县创建宣传工作,形成全员参与食安县创建的良好氛围。力争以最优异的成绩通过初评,推动我县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