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顺利通过浙江省体育强县复评验收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08 17:03:07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近日,浙江省体育局发布《关于公布第九批省级体育强县(市、区)复评结果的通知》(浙体群〔2017〕402号),我县顺利通过浙江省体育强县复评验收。

  2013年创成省级体育强县以来,我县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体育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体育产业化水平全面提升,全民健身运动深入推进,竞技体育不断取得新突破,体育文化初步构建,体育助推泰顺经济社会发展的功能和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先后获得全国象棋后备人才基地、全国象棋之乡、全国象棋特色学校(育才学校)、国家水上运动后备人才基地、国家体育产业发展联系点典型案例(百丈)等金名片。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