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竹里村获评2017年度浙江省老年养生旅游示范基地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03 16:06: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近日,浙江省公布“2017年老年养生旅游示范基地”称号名单,我县竹里村在老年养生旅游示范基地名单之列。

  竹里畲族乡自然风光旖旎,生态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达89%,是温州人民“大水缸”珊溪水库源头所在地,气候温和、四季分明、空气洁净。竹里畲族乡竹里民族村位于我县西北部,是乡政府所在地村,也是竹里畲族乡人口最集中的行政村,其中畲族占总人口的73%。这里有最地道农家乐、最具乡村气息民宿、最具艺术的竹木展馆、最高大上的国学圣地,因最具山哈风情民族小镇和89%森林覆盖率的自然氧吧而闻名遐迩。山林梯田环绕里,小桥流水人家,鸡鸣狗吠深巷,农耕劳作生活里,是泰顺旅游的又一好去处。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