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顺城市学院(泰顺电大)学历教育招生简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7 16:33:49 作者: 字体:

  泰顺城市学院是泰顺县人民政府整合我县高教、成教办学资源组建而成的公立开放型学院,常年招收国民教育序列专科、本科学历教育学生。

  ★无须成人高考★ 国家承认学历★ 教育部电子注册★

  一、招生专业层次

  二、学习形式

  计算机网上教学、自学、面授辅导相结合

  三、学员待遇

  1、修满总学分,发放相应学校的专科、本科毕业证书,本科达到学位标准的,授予学士学位,毕业证书均经国家教育部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学历。

  2、 “农村行政管理”专业根据县四部门联发的泰教人[2016]262号文件规定执行。学费按70元/学分收取,获得毕业证书后由县财政给予每人一次性4000元补助。

  四、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常年报名,随到随报。

  2、入学考试时间:春季2月下旬,秋季8月下旬。

  3、报名办法:持本人身份证(报读农村行政管理专业学生须加带户口簿)、学历证书原件及一寸免冠浅色衣服蓝色背景照片3张及电子照片(统一在城关照相馆<县政府隔壁>拍照)到泰顺城市学院(泰顺电大)(罗阳镇东大街152号)四楼招生处报名。

  4、联系方式:招生热线电话:67582850

  联系人:吴老师18958988933、622362(行政网)

  在家门口完成大学学业,泰顺城市学院助您完成心愿!

  泰顺城市学院2018年招生开始了

  常年招生,随到随报

  更多专业,更多选择(师范类、非师范类本专科)

  一村一名大学生,国家财政有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