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黄阳栩调研旅游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2-13 16:05:18 作者:章海玲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章海玲)12月1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率发改、国土、住建、旅游、招商等部门调研我县旅游工作时强调,要强督查、找漏洞、补短板,齐心协力促进我县全域旅游发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招政,副县长吴曙光等陪同调研。

  黄阳栩一行实地走访了58省道战州路口公路驿站、廊桥文化园主入口、58省道南溪路口公路驿站、小松坡自驾车营地、承天游客服务中心、交洋土楼等地,实地查看各项工程建设进展,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对项目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调研中,黄阳栩要求,要创新机制,做大旅游,通过线上、线下多种资源进行合作联动,提高地区旅游品牌影响力,促进我县旅游消费规模的增长。要充分利用节假日举办各类旅游节庆活动,以节庆活动为载体,扩大影响力。要完善旅游要素配置,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功能齐备、美观舒适的景区软硬件系统。要改造提升旅游公厕,注重优化公厕细节服务,逐步完善人性化服务功能,充分提升旅游厕所的“内在美”。项目施工方要抢抓工期,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入使用。

  就交洋土楼项目建设情况,黄阳栩要求,罗阳镇、旅游局或旅投公司、项目业主要联合成立专班,建立双方联系合作机制,细化明确合作内容,形成具体工作方案,根据工作时间结点安排,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完工。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