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财经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举行融资担保公司组建座谈会暨签约仪式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2-07 16:18:01 作者:章海玲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章海玲)12月7日,我县举行融资担保公司组建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副县长林上达,县府办、县经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国资办、县金融办、县发投集团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我县成立融资担保公司事宜进行座谈;泰顺县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县政府与浙江裕沣担保有限公司、杭州中颐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约。泰顺县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浙江裕沣担保有限公司、杭州中颐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依照法律的规定及协议的约定,开展紧密合作,履行相应的出资义务,共同在浙江省泰顺县设立泰顺县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据悉,组建政策性融资担保公司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任务, 是化解“两链”风险、缓解小微企业和“三农”融资困难的现实选择。县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通过的《泰顺县政策性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组建方案》,同意调整县融资担保公司注册资本的出资占比。其中,县发投集团出资2550万元,占比51%;浙江裕沣担保有限公司出资150万元,占比3%;杭州中颐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出资2300万元,占比46%。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