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关于公开征集泰顺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提案线索的通告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2-01 16:22:00 作者: 字体:

  为做好泰顺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进一步拓宽提案的信息渠道和社会参与面,推动提案者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提案,使委员提案更加贴近民生、反映民意、集中民智,泰顺县政协决定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提案线索。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0日

  二、征集范围:涉及我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事项,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社会各界的呼声和愿望。反映的问题要求客观真实,提出的建议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三、提交方式:

  1.来信:政协泰顺县委员会提案委。

  2.传真:0577-67575750。

  3.电子邮箱:xwjdong@126.com。

  热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供政协提案线索!县政协将按有关规定,对收集的提案线索进行归纳整理,作为提案选题和提案撰写的重要参考。

政协泰顺县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