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财经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网购火车票可微信支付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1-27 15:08:32 作者:王余余 张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王余余 张晖)中国铁路局日前发布消息,从11月23日起,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微信支付功能上线试运行。也就是说,从23日起,市民们可以利用微信的支付功能购买火车票和动车票。

  据了解,此前,旅客通过12306网站或手机客户端购票时,只能使用储蓄卡、信用卡、中国银联、中铁银通卡和支付宝等方式付款。12306网站微信支付功能上线试运行后,持有维信支付账户的旅客,在12306网站及手机客户端购买火车票时,可以在支付页面选择微信支付的方式进行购票。这是在引入互联网订餐、取消异地售票手续费、推出高铁“接续换乘”“自主选座”功能后,铁路部门实施的又一便民服务新举措。

  接下来,全国各主要城市的车站售票窗口和ATM自助售票机,也将逐步支持维信扫码支付,让旅客在购票时更加便捷、省时。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