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筱村镇开展护航十九大平安夜巡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0-22 14:30:56 作者:林作祯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作祯)为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十九大期间辖区和谐稳定,10月21日晚,筱村镇联合综合执法、消防队、派出所等部门20余人在镇域范围内开展平安夜巡大检查活动,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宜居环境。

  此次巡查活动由筱村镇党委书记龚士苗带队,巡查人员统一穿着“平安巡防”红马甲,重点对辖区内的国保廊桥、合用出租房、宾馆、餐饮店、煤气存放点、中小学等场所开展平安巡逻工作,重点检查了各场所的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发现安全隐患及时督促整改,并提醒业主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同时向居民普及平安消防知识,提高居民们的防范意识。

  齐抓共管抓治安,群防群治保稳定。平安巡查队将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意识,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继续做好十九大期间的平安巡逻安保工作,确保辖区内的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尽自己的一份力。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