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西旸镇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日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0-12 10:01:00 作者:黄万视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万视)10月10日是温州市固定的平安宣传日,西旸镇积极响应市县关于开展平安宣传日活动的号召,由镇综治办牵头组织做好平安创建宣传工作,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日活动。

  为有利于达到集中宣传效果,此次活动设在人流集中区的农贸市场进行。在活动中,根据活动的安排分为两组人员,一组人员负责宣传平安知识,向村民分发改革满意度单和“平安三率”调查问卷,同时向群众做好讲解平安建设知识和12340改革满意度调查情况;另一组人员负责平安浙江APP注册,做好“平安三率”调查问卷的收集,并根据问卷上收集的手机号码,指导村民注册平安浙江手机APP,对注册成功的人员发放宣传小礼品。宣传日活动在合理的安排下,有条不紊地开展进行。

  本次活动约吸引了500名群众围观咨询,回收“平安三率”调查问卷300余份,发放宣传小礼品300余份,通过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夯实了西旸镇平安建设的基石,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切实提升了该镇平安“三率”水平。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