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开展向季庆泉同志学习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8-21 17:09:00 作者:周晓叶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叶)为深入学习宣传季庆泉同志先进事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恪尽职守、真抓实干、奋发进取,8月17日,县委发文(泰委发【2017】100号)决定在全县开展向季庆泉同志学习活动。

  8月1日,泗溪镇横坑社区党委书记、建新村驻村工作指导员季庆泉同志在连续多日坚守岗位抗击第9号台风“纳沙”和第10号热带风暴“海棠”后,出现身体不适,被确诊为急性白血病,8月10日经医治无效不幸去世,年仅49岁。季庆泉同志30年来,扎根基层、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了基层党员干部忠诚为党、一心为民的良好风范。他的先进事迹,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文件指出,全县要深刻认识开展向季庆泉同志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向季庆泉同志学习,进一步激发不忘初心、担当尽责的责任感,干字当头、大干快上的紧迫感,奋勇争先、比学赶超的昂扬斗志,为“生态立县、旅游兴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深入学习宣传季庆泉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扎根农村、勤勉敬业的奉献精神;学习他勇挑重任、克难攻坚的责任担当;学习他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

  文件要求,全县要精心组织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多渠道、多形式广泛组织开展学习宣传,积极营造礼敬先进、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的浓厚氛围;要引导党员干部向季庆泉同志看齐,把合格党员的标尺立起来,在全力推进“九大攻坚行动”和全力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和谐稳定中当先锋、作表率,以决战姿态、决胜勇气,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各乡镇各部门要把深入开展向季庆泉同志学习活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切实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宣传部门、新闻单位要开展学习季庆泉同志系列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各种媒体渠道,深入报道学习季庆泉同志先进事迹活动,及时总结开展活动的经验做法,加强督促检查,了解掌握活动开展情况,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