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志愿者部落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守望希望·一路向阳”走进岭北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7-31 16:19:18 作者:张一帆 刘丽婷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一帆 刘丽婷)近日,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守望希望·一路向阳”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泰顺岭北水尾村中心小学,开展丰富留守儿童暑期生活的志愿助教活动。

  此次活动是由泰顺岭北的游驿民宿与丽水学院的大学生携手举办的,“守望希望·一路向阳”实践小队以游驿助学团的名义,以“助学·乐学·善学”为活动主题,为孩子们带来了多元化的艺术、文化活动,包括国学吟诵、声乐、舞蹈、DIY手工制作等方面课程。

  为了能长期与这里的孩子保持联系并关注他们的成长,游驿助学团的10位成员于岭北中心小学的操场同孩子们进行结对仪式。每位队员结对2-3名留守儿童并给予每位孩子信封和邮票,使他们与结对老师情谊长存。

  游驿助学团团员表示,希望他们的到来可以为孩子们的童年点缀上不一样的一笔,也同样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关注到留守儿童这一群特殊的群体。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