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彭溪雪豹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助力危房拆除行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7-28 15:34:27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近日,在彭溪镇危房拆除现场活跃着一支雪豹的志愿服务队,他们在现场一边指挥现场秩序,一边或搬或抬,个个汗流浃背,牺牲休息时间主动服务于彭溪危房拆除行动现场,为危房农户腾空搬运家具。

  进入汛期,部分农村房屋由于建设标准低、质量差,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对此,彭溪镇高度重视,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对辖区所有村房屋进行拆除整治行动。村两委和驻村干部共同研究对策,并耐心、细致地做好村民思想工作。实施拆除行动前,工作人员首先对房屋进行断电、断水及各项安全隐患的排除,拆除过程中安排专人在路口及房屋周边做好警戒措施。对于拆除后的建筑垃圾,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妥善处理。该处危房的顺利拆除起到良好示范作用。

(编辑 毛晓辉 彭溪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