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干群连心桥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送服务上门 情暖残疾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7-10 16:12:38 作者:方丽丽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方丽丽)7月5日傍晚,罗阳镇民政办工作人员趁吃饭的时间上门对一些符合申报条件的残疾人因无子女、行动不便和文化偏低等原因无法自行办理申请手续的“两项补贴”新增对象服务,受到了辖区村民的一致好评,直夸工作人员帮助他们解决了大难题。

  据了解,截止目前,罗阳镇已有登记享受“残疾人两项补贴”943人。

  工作人员表示,残疾人是社会弱势群体,困难残疾人和重度残疾人更是弱势中的弱势,由于严重的身体缺陷,他们自身无生活来源,在生活、医疗等方面有更多的支出,需要得到更多的照顾,因此做好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是一项惠及社区重度残疾人的爱心工程、民心工程,帮助群众解决力所能及的事情就是他们职责所在。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