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黄阳栩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23 16:06:53 作者:周晓叶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叶)6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研究县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重组方案、《泰顺污水总厂和给排水工程PPP项目实施方案》等有关事宜。县政府班子成员罗招政、周兆忠、郭素琴、雷子亮、李教、吴曙光、林上达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尤联辉、县政协副主席夏盛群等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就各自负责工作围绕各议题进行汇报、分析。与会有关人员就各议题发表意见和建议。

  关于县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重组方案,黄阳栩指出,旅投公司是投融资主体、是在建项目的业主、是旅游资产的管理人,我县在制定县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重组方案过程中,要化繁为简,提高工作效率,强化管理,注重人才引进,通过市场化机制,引进懂得资金运作、市场策划、旅游产品推广等方面的人才,推动泰顺旅游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关于《泰顺污水总厂和给排水工程PPP项目实施方案》,黄阳栩指出,该项目是我县第一次PPP项目运作,税务局要根据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方案进行补充完善;要明确指标考核数据,高度重视、用心推进该项民生工程,注重细节,加强施工建设,促进泰顺污水总厂和给排水工程PPP项目的顺利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泰顺县人民政府工作规则》《泰顺县人民政府会议制度》、《泰顺县政府投资项目协审单位资格备选库招标方案》、《泰顺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设置调整方案》、中医院迁建工程、20个集体经济薄弱村抱团投资在外泰商项目、地质灾害避让搬迁优惠政策、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资金和项目管理、《泰顺县节能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组建泰顺融资担保有限公司、2016年度金融业机构业绩考核等有关事宜。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