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泗溪镇干部大讲堂:以党员的担当,以人民的名义,全面剿灭劣V类水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5-11 09:38:00 作者:张晓艳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晓艳)5月9日,为积极响应省、市相继召开的剿灭劣V类水宣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动员各种资源和力量,围绕剿灭劣V类水这场全省性硬仗进行宣传总动员,泗溪镇干部大讲堂开展了治水剿劣宣讲活动。

  这期讲堂以“全面剿灭劣V类水”为主题,从水资源的基本状况、劣V类水的概念、为什么要剿灭劣V类水以及如何投身剿劣行动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全省上下剿灭劣V类水的根本目的、重要意义以及坚定决心。

  当前,泗溪镇上下正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全面彻底开展整治工作,并把剿灭劣V类水行动与“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建设、低小散乱整治等工作有机结合,推动生态环境实现根本好转。同时,为了将该镇治水工作推向纵深,坚决干净彻底地剿灭劣Ⅴ类水,该镇宣传部门组织了一支剿灭劣V类水的宣讲力量,将持续走进各农村文化礼堂。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