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西旸镇劣Ⅴ类水体已宣告全部彻底剿灭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5-10 15:36:00 作者:林在绍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在绍)自全省剿灭劣V类水体工作誓师大会以来,西旸镇积极响应县治水办和水政大队的号召,按照“三个不带入”要求,借势“大拆大整”,深化“五水共治”,西旸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和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打赢劣Ⅴ类水剿灭战。截止4月底,经第三方(杭州希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派专业人员对我镇两处劣Ⅴ类小微水体进行采样检测,西旸镇及时向县有关负责部门申请销号,宣告已完成剿灭工作。

  自剿灭工作以来,该镇多次召开治水剿劣相关会议,严格贯彻落实全省剿灭劣Ⅴ类水工作总体部署。目前,在全镇干部与村干部的共同努力下,西旸镇进一步做好了两处劣Ⅴ类水体的截污纳管工作,宣告全部彻底完成剿灭工作。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