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剿水靓环境 拆危保平安 柳峰积极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4-28 15:25:00 作者:潘卫东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卫东)近日,柳峰乡全体干部呈现一片忙碌的景象,或清理河流垃圾,或拆除D级危房,所有人员正齐心协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日前,柳峰乡各村都有开展溪流清理工作,大家挥舞着手中的锄头、扫把、竹竿等工具,有的打捞水中的漂浮物,有的清除水中杂草,分工明确,相互配合,不遗余力地清理河流及周边的垃圾。同时,乡村干部、党员组成志愿者,通过发放传单等方式向附近的村民进行环保宣传教育,对溪流内乱倒垃圾、养殖家禽等易造成水体污染的行为进行讲解,鼓励村民自觉参与到治水行动中来。

  而在新庄村、东桥村、国岭村等多个村,柳峰乡再一次发力,对D级危房进行拆除,共拆除6幢18户约2030平米。去年11月危旧房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柳峰乡对D级危房开展地毯式排查,采取了“五个一律”措施,并积极动员户主对危房实施拆建,对意见难以统一的村民,反复动员,做好思想工作,并协助办理相关手续,帮助他们早日住上新房。

  下一步,柳峰乡将围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加大D级危房治理力度,不断推进剿灭劣V类水等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秀美柳峰”建设。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