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百丈铁军积极投身“劣V类水剿灭战“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4-26 15:49: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4月24日晚上,百丈镇召开剿灭劣V类水专题学习会。镇班子领导、全体干部、镇级河长参加会议。

       会上,百丈镇主要负责人为领导班子上了一堂有关“五水共治”“剿灭劣V类水”的学习课,并就百丈镇下一步剿灭劣V类水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安排。会议指出,剿灭劣V类水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今年治水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百丈治水铁军的一项重大考验。各驻村干部、各位河长必须充分认识“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省委省政府“争分夺秒抓落实”的要求,将其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抓落实。劣V类水体剿灭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广大干部要以战时状态投入劣V类水体攻坚战。要迅速行动抓落实。要理清问题、措施、责任、时间“四张清单”,各司其职、全力配合,形成全镇一盘棋的工作局面。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切实履行包干河道“管、治、保”三位一体职责,主动作为,坚决打赢劣V类水体攻坚战,共同守护好温州人民大水缸。

  会议强调,要以战必有果的决心,统一思想全力以赴;要以战之必胜的信心,对标发力全力突破;要以战败必究的力度,严格督查全力保障。各位河长要增强工作主动性,对水体摸底调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切实按照“无盲区,全覆盖”的要求,从严从实,强力推进,详细查清所有的劣V类水体,并根据结果抓紧制定每个河道,特别是劣V类水体治理的“一河一策”,为打赢劣Ⅴ类水剿灭战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 毛晓辉 百丈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