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县“治水剿劣”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8 09:58: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高立宝)为贯彻落实全省剿灭劣V类水工作会议和剿灭劣V类水誓师大会精神,3月28日,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县“治水剿劣”宣传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全勉出席会议并就“治水剿劣”宣传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据悉,县委宣传部为贯彻落实省市党委政府关于剿灭劣V类水工作的决策部署,将集中资源,发挥优势,全力以赴,在全县上下迅速掀起全力治水、坚决剿劣的宣传热潮,并提出全县“治水剿劣”宣传工作“六大行动”。具体为:一是开展“媒体记者走进治水现场”新闻行动,为打好全民治水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二是开展“宣讲员讲治水”宣传行动;三是开展“最美治水人”寻访行动;四是开展“文艺工作者采风巡演”行动;五是开展“志愿者服务治水”文明行动;六是开展“社会宣传全覆盖”行动。

  会上,雷全勉传达了全省剿灭劣V类水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他要求,各乡镇、相关部门及各新闻媒体要围绕省委市委“治水剿劣”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的指示要求和我县“治水剿劣”工作“六大行动”部署要求,立即行动起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兴起开展“治水剿劣”工作的宣传热潮。

  雷全勉强调,要提高认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宣传系统要充分发挥党的喉舌作用和人才优势,积极做好“治水剿劣”工作服务保障,做好新闻舆论监督工作,迅速掀起宣传热潮,营造良好工作氛围;要精心谋划、力争宣传报道出新出彩,总结运用好现有做法和经验,统筹协调、精心策划,确保宣传报道重磅出彩;要结合我县宣传工作要求,切实将宣传工作重点和“治水剿劣”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协调推进,确保顺利圆满完成宣传系统各项工作。

  (编辑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