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干群连心桥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省领导赴仕阳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2-07 17:42:45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郑少力) 11月29日,省纪委副秘书长袁媛一行来到仕阳镇万排社区,调研精准扶贫工作,省纪委下派仕阳镇指导员郜黎泉、马凌勇,市纪委常委陈君身、县纪委副书记邱兆云陪同。

  袁媛一行首先来到茂竹园村下山移民点项目建设现场和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土楼,详细了解了茂竹园村的基本情况、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和今后计划。她指出,下山扶贫点建设要做到扶贫对象精准,规划到位,国保单位是先辈给我们的宝贵财产,我们要好好珍惜保护。

  随后,袁媛一行参观万排茶园,前往泰龙制茶有限公司视察有关工作流程。她指出,泰龙作为龙头企业,要注重品牌建设,提升产业附加值,重在辐射农户,拉动全村乃至全镇经济生态化发展。

  袁媛一行还来到泰顺茶博馆,了解泰顺茶史、茶事,并参观了省纪委挂钩万排的扶贫成果展览。仕阳镇主要负责人对省纪委长期挂钩万排扶贫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万排打造“中国醉美茶园”的近期计划和远期规划,同时希望省纪委能够给予更多支持。袁媛表示,“中国醉美茶园”这个规划设计很好,省纪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仕阳万排发展建设,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