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南浦溪飞行营地签约 预计今年7月正式对外开放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7 16:08:23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白海燕)4月15日下午,南浦溪飞行营地签约暨首航仪式在南浦溪景区举行。这标志着南浦溪飞行营地即将正式投入运营,开启南浦溪镇文旅发展新场景。

  签约仪式上,南浦溪镇政府与泰顺飞翔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温州南浦溪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三方合作协议。三方就“在南浦溪景区售票处外设立南浦溪飞行营地,泰顺飞翔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温州南浦溪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空中旅游和地面旅游业态发展合作”的协议内容达成一致。

  南浦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永进说:“飞行营地的落地填补了南浦溪旅游产品中‘空中项目’这一环节的空白。未来,我们在这里将会形成特色项目的集群,在推动南浦溪旅游业发展的同时,能够带动周边村居的餐饮、农家乐、民宿、土特产等产业发展,让老百姓在家门口能够吃上‘旅游饭’。同时我们南浦溪镇党委政府将会全力以赴地支持相关企业发展,全心全意做好企业的服务保障工作。”

  签约仪式后,在飞行营地的停机坪处,直升机进行了首场飞行。体验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陆续登上直升机,从南浦溪景区到乌岩岭-飞云湖版块,体验高空飞行的同时,尽享湖光山色。据了解,南浦溪飞行营地预计将于今年7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届时将有南浦溪景区航线、环飞云湖精品航线、环飞云湖全景航线、环乌飞核心线4条航线供游客选择;最高飞行高度可达1800米,最远可途径包垟、百丈、竹里、司前等多地飞行70公里。营地不仅能为市民游客带来高空观光体验,还可接受私人订制高空飞行,提供商务交通出行、医疗应急救援等服务。

  泰顺飞翔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方仕金说:“我们以做旅游观光为主业,下一步可以做一些直升机的多功能应用:我们这一块湖面特别大,如果有人落水了,我们会第一时间前往救援;山林植被这么茂密,我们在空中游览时,若发现山火会第一时间报给当地政府、第一时间去处置。”

编辑/初审:章海玲 二审:毛晓辉 三审:曾丽军 核发:雷全才 徐钱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