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4月20日5-10时,泰顺这一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6 17:30:53 作者: 字体:

  关于2024温州10公里大众等级达标赛泰顺东溪站比赛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2024温州10公里大众等级达标赛泰顺东溪站比赛将于4月20日在泰顺县东溪乡举行。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决定对比赛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4月20日5时至10时

  二、管制区域:东桂线0KM——9KM+100M,(东溪乡蔡宅村文化礼堂至泗溪镇下桥路口段)。管制期间,禁止所有与赛事无关的车辆停放和人员通行。同时,根据赛事情况适时逐段解除管制。

  请过往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管制规定,并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特此通告。

  泰顺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4年4月16日

来源:泰顺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编辑/初审:毛晓辉 二审:章海玲 三审:曾丽军 核发:雷全才 徐钱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