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喜讯!泰顺摄协荣获两项省级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6 17:25:41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4月14日,2024年浙江省摄影工作会议暨全省摄影名家聚焦宁波北仑主题活动在宁波举办,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工作表彰决定,对2023年度工作成绩突出的25个集体和100名个人予以表彰。在这次评选中,泰顺摄协荣获了先进集体称号,协会会员徐振辉荣获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过去,泰顺摄协一直致力于推广摄影艺术,为会员提供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组织了各种各样的摄影活动,包括摄影大赛、户外采风、专题讲座、作品展览等,让大家在实践中不断提高摄影技术和创作水平。同时泰顺摄协为当地的社会经济发展和旅游事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来源:泰顺县摄影家协会 泰顺县文联 编辑/初审:章海玲 二审:周晓叶 三审:曾丽军 核发:雷全才 徐钱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