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飞云湖水源地保护和产业发展专项工作组第三次例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1 15:44:21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 图 陈国安)3月20日下午,县政府召开飞云湖水源地保护和产业发展专项工作组第三次例会,研究部署《飞云湖水源地保护和产业发展规划》编制优化、实施落地等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圣阳、副县长刘一忠参加会议。

  会上,县文广旅游体育局汇报了飞云湖水源地保护和产业发展工作进展情况;编制单位浙江国宏咨询公司汇报了编制情况;与会县领导及部门乡镇负责人就规划完善优化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李剑锋指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化思想认识,提高工作站位,充分认识到推进飞云湖水源地保护和产业发展是践行“两山理论”的生动实践,是加快泰顺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切实把规划编制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好落实。

  李剑锋强调,要完善优化规划编制,认真梳理和吸纳此次会议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深化、细化、优化规划编制,确保规划更加科学合理、符合泰顺实际和未来发展需求。要加快规划实施落地,深化项目谋划、做实项目前期,积极对接省市部门,争取政策支持,为项目招商落地夯实基础。

编辑/初审:黄淑霞 二审:周晓叶 三审:曾丽军 核发:雷全才 徐钱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