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四套班子领导慰问纳税功臣、纳税明星、纳税大户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3 09:44:28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 施双双 朱家澳 图 孙斌 陈国安)近日,县四套班子领导丁熠锋、李剑锋、胡荣登、雷全勉等分别率队开展走访慰问纳税功臣、纳税明星、纳税大户活动,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县领导林建丰、林蔓、严炳宽、李勤俭、翁晓彬、陈志清、尤联辉、周建海、章奇、林允贯、童德平、郭素琴分别陪同慰问。  

▲丁熠锋慰问浙江泰顺抽水蓄能有限公司

  丁熠锋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泰顺抽水蓄能有限公司、浙江中宇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宇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泰顺县瑞之园置业有限公司、泰顺县瑞豪置业有限公司、泰顺瑞盛置业有限公司、鸿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纳百川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民营企业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经营状况,并代表党委政府为企业家们带来亲切关怀和新春问候,勉励民营企业在泰顺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  

▲丁熠锋详细了解泰顺县瑞豪置业有限公司发展境况

  丁熠锋指出,过去一年,各企业和企业家们克难攻坚、拼搏向上,在各自发展领域开拓进取、取得佳绩,为泰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的泰顺战略机遇叠加、天时地利人和,发展优势持续显现、态势持续向好。在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需要集聚各方力量,尤其是发挥好民营经济优势。希望广大企业家在新的一年里,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努力开拓更大的市场空间,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勇担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者和排头兵。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始终与大家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全力提供最好服务保障,竭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合力共创泰顺民营经济新的辉煌。  

▲丁熠锋慰问中宇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丁熠锋慰问鸿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各企业家对过去一年泰顺发展取得的实绩实效点赞,感谢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民营企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并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致力深耕主业、创新发展,为打造“浙南明珠、最美山城”,建设山区共同富裕的“重要窗口”贡献更大力量。  

  李剑锋先后走访了万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宏舜建设有限公司、浙江泰顺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瑞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沣瑞建设有限公司、鸿浩建筑劳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正昊建设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李剑锋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新年发展规划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剑锋详细了解瑞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浙江沣瑞建设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

  李剑锋指出,过去一年,各企业家勇于拼搏、开拓进取,在促进就业、增加税收、助力泰顺经济蓬勃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希望我县广大企业家大力弘扬新时代泰商精神,在新的一年里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在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工艺创新、管理创新和模式创新上下更大功夫,持续提升企业和产业核心竞争力,在共同富裕新征程上再创新业、再立新功。  

▲李剑锋慰问万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李剑锋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企业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全力以赴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李剑锋慰问浙江泰顺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图片

  胡荣登一行先后到温州市烟草公司泰顺分公司、山冶鑫拓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温州华企建设有限公司、大亨劳务(温州)有限公司、泰顺山友和城置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走访慰问。走访中,胡荣登与企业家们亲切交谈,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新一年工作计划和安排,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泰顺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向企业家及广大员工致以新春问候。  

▲胡荣登慰问山冶鑫拓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胡荣登表示,过去一年,各企业克难攻坚、开拓创新,经营发展保持了良好势头,为泰顺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各企业要主动适应发展新常态,积极抢抓发展新机遇,继续聚焦主业,拓展发展空间,推动企业更快发展,为泰顺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添动力。同时,各相关部门要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企业发展,继续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持续打造更优营商环境,积极主动帮助企业纾难解困。  

▲胡荣登慰问泰顺山友和城置业有限公司

  雷全勉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锐鑫建设有限公司、浙江欧正建设有限公司、浙江中普矿业有限公司等。每到一处,雷全勉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新一年的工作规划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各企业过去一年里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向企业家及广大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雷全勉慰问浙江锐鑫建设有限公司

  雷全勉表示,过去一年里,各企业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积极克难攻坚,主动寻求创新发展的新路径,经营发展保持了良好势头,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里,希望各企业继续聚焦主导产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拉长壮大产业链条,持续拓展发展空间,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精气神,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一如既往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提质增效,奋力营造更优的营商环境。  

▲雷全勉慰问浙江中普矿业有限公司

 编辑/初审:陈瑶 二审:许曾荣 三审:曾丽军 核发:雷全才、徐钱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