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中秋快乐!1140份的节日祝福已送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7 17:15:44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包寒涵)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9月26日,泰顺县壹家人公益联合会服务队一行先后深入到凤垟乡、罗阳镇下洪社区等地,为困难群众送去月饼和节日的祝福。

  在困难群众家中,志愿者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生活状况,耐心倾听他们的需求和心声,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截至27日,壹家人公益联合会面向全县困难群众累计送出1140份月饼。

  据了解,泰顺县壹家人公益联合会是我县首家公益性社团,有27支队伍共3500多名志愿者。成立以来,该联合会持续开展安老、扶孤、助残、助医、助学、环保等各类特色公益活动1500余次,志愿者参与人次1.5万余人,服务时长累计10万多小时,惠及80多万人次,帮扶物资350万余元。

编辑/初审:周晓叶 二审:章海玲 三审:曾丽军 核发:雷全才 徐钱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