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泰顺乡村民宿预定火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0 16:16:18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中秋、国庆假期临近,旅游市场再度迎来升温,世界最美廊桥所在地泰顺泗溪镇周边的民宿预定持续火热,迎来预定高峰。

  老厝壹号民宿位于世界最美廊桥——北涧桥旁。这几天民宿负责人汤德市一直忙碌地接听预订电话,整理网上的预定订单,为游客安排相应的房型。从8月底开通网上国庆、中秋假期预定,老厝壹号的预定量持续攀升,目前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的房间预定量已经达到75%,同比增加超5成。

  汤德市告诉记者:“我们房间数有30间,节假日按7天算的话有210间,现在预订了有160几间,3日之前的房间差不多订完了,现在房间数多下来的是后面4、5、6日的房间。”

  据悉,泗溪镇总共有20家民宿,目前平均预定量超过60%,相较于去年,同比增加超5成。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我县计划以廊桥为载体,推出系列活动吸引客流。

编辑/初审:涂秀秀 二审:周晓叶 三审:曾丽军 核发:雷全才 徐钱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