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暖心!181位孩子的微心愿有人认领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30 10:59:53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叶琦琦)为进一步深化困境儿童关爱工作,5月27日,我县开展“点亮微心愿同筑共富梦”关爱低收入家庭儿童帮扶行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为嘉宾们表演了朗诵、歌曲、舞蹈等精彩节目。爱心单位、爱心企业、社会爱心人士等在舞台一旁的“微心愿认领墙”上认领了孩子们的微心愿。

  一套课外书、一件运动服……看似容易实现的心愿,却是一些困境家庭小朋友埋藏在心中的愿望。质朴的心愿,寄托着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对生活的热爱。他们中有的是孤儿,有的家庭因病致贫,有的因各种原因家庭丧失经济来源,急需来自社会的帮助和关爱。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县民政局、县妇联、县残联、县红十字会、县慈善总会、县助联体、县初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发起,为181位低收入家庭儿童圆梦。

  县初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陶燕燕说:“看见这么多人参与、认领微心愿,我觉得这场微心愿的认领活动非常有意义。我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和感染力,让更多有责任感的爱心人士参加进来,尽己所能,用慈善心、公益心、博爱心来感染社会,传递爱心。”

  小公益,大力量。接下来,我县将积极整合多方资源,加大对低收入家庭儿童的帮扶力度,使他们能够真正融入到同龄群体中。同时,倡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齐力帮助儿童实现微心愿,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帮扶行动中,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 骆晓燕 校对 黄淑霞 责编 曾丽军 监审 雷全才 徐钱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