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暖人心!南峤村红色便民集市热闹非凡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9 09:38:15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流动党员的关心关爱,激发流动党员的归属感、幸福感,让他们体会到组织的温暖,5月28日,南浦溪镇南峤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红色便民集市服务温暖人心”活动。

  市集现场共设置了便民服务、文化服务、政策宣传等三大板块,为南峤村的流动党员及居民们免费提供义剪、反网络诈骗、测量血压等多项丰富多彩的贴心便民服务,服务的种类涵盖居民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集市摊位前人头攒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有的在发放文明城市宣传单,倡导居民开展文明行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有的在给老人测量血压、剪发,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活动中,志愿者们有序分工、相互协作,认真为居民服务的忙碌身影绘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下步,南峤村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秉持党建引领,探索公益集市的创新之路。


来源 南浦溪镇 编辑 骆晓燕 校对 涂秀秀 责编 曾丽军 监审 雷全才 徐钱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