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6 15:43:37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朱家澳)5月2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荣登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晓彬、陈志清、尤联辉参加会议,县领导严炳宽、刘一忠、童德平等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招商引资工作情况、2022年度全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以及《泰顺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草案)》编制情况的报告。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及其他事项。

  胡荣登强调,要创新招商理念,增强服务意识,持续推进多部门协作,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切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压紧压实责任,扎实推进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发展。要加快报批程序,把规划摆在重要位置,聚焦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功能,确保规划成果顺利转化为发展成果,为泰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等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编辑 骆晓燕 校对 章海玲 责编 曾丽军 监审 雷全才 徐钱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