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源头监管!职业病防治进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6 14:57:14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发勇)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执法温度,助力职业卫生分级分类,近期,县卫生监督所联合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职业病防治进企业活动,为企业补齐短板、消除痛点,切实提升监管效率和质量。

  县卫生监督员与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主动走进企业车间,了解职业病防治工作的现状和难点,精准聚焦预防和控制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指导企业改进生产工艺、加强劳动者职业卫生防护、规范职业卫生管理等,改善作业场所职业安全环境,做到“一企一策”提升方案,力争把职业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切实保障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

  接下来,两家单位还将持续入企传播职业健康理念,普及职业病防护知识,为企业和一线劳动者提供高质量的监督执法服务,共同助力职业病防治工作步入快车道。


编辑 骆晓燕 校对 黄淑霞 责编 曾丽军 监审 雷全才 徐钱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