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两地携手!共推职工疗休养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5 17:03:05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景堂) 5月23日,景宁县总工会考察组来泰顺调研交流,与我县总工会共同签订景泰两县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合作意向书,努力推动两地职工疗休养工作整合优势、协同发展,助力山区共同富裕。

  在座谈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克当介绍了我县职工服务中心赋能增效打造服务职工综合体省级试点情况及职工疗休养工作开展情况,希望两地在职工疗休养方面实现资源互补,深化合作内涵,共同推动两地职工疗休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考察组在听取泰顺县总工会情况介绍后,详细介绍景宁工人文化宫、职工疗休养旅游资源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如何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深化拓展合作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提出各自的工作思路和想法,并在互派职工疗休养团队、宣传推介、计划安排等方面达成一致,共同签订了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合作意向书,实现互惠共赢,携手推动两地疗休养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山区共同富裕。

  考察组一行还前往我县库村、徐岙底、筱村公社等地,实地考察我县疗休养基地的接待服务质量,为下一步定期或不定期开展职工疗休养基地互访、交流、考察学习活动做好前期调研工作,帮助职工做优疗休养线路规划,满足职工疗休养多元化需求,携手打造两地疗休养活动新品牌。

编辑 骆晓燕 校对 黄淑霞 责编 曾丽军 监审 雷全才 徐钱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