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越剧团来了!村民家门口看《狸猫换太子》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4 14:20:27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5月22日,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仕阳镇朝阳村携手琴桥湾小区“两委”组织该村文化志愿者开展“戏曲进家门”文化惠民共传承专场演出,吸引了附近村民前来观看。演出现场座无虚席,喜欢戏曲的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精美戏曲大餐。

  泰顺县越剧团传统越剧--《狸猫换太子》

  “我最喜欢看戏了,这个戏要在村里连演好几场,我早早就吃好了饭过来等着看戏,演员很专业,我们看得很过瘾,感谢村里为我们安排这种文化活动。”前来看戏的琴桥湾小区居民林倩雯高兴地说道。

  此次送戏下乡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精彩的戏曲演出送到村民家门口,不仅让居民近距离感受戏曲的魅力,满足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同时让文化惠民政策深入基层,宣传了优秀传统戏剧文化,大大提升了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 仕阳镇 编辑 骆晓燕 校对 周晓叶 责编 曾丽军 监审 雷全才 徐钱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