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中小学家长,泰顺北辰学校转学预登记来了,这份指南请收好!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3 09:59:19 作者: 字体:
关于开展泰顺县北辰学校2023年秋季转学预登记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增加县城学位供给,根据泰顺县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泰顺县北辰学校将于2023秋季投入使用,为提前做好招生工作,保障秋季顺利开学,决定对符合转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少年)进行预登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招生计划
 

  年级

  班级(个)

  学生数(人)

  二年级

  4

  180

  三年级

  2

  90

  四年级

  2

  90

  五年级

  2

  90

  六年级

  2

  90

  八年级

  6

  300

  九年级

  4

  200

登记时间

  2023年5月29日-6月2日  

预登记对象及所需材料

  (一)预登记对象:下半年就读年级为二年级-六年级、八年级-九年级符合条件的转学对象。

  第一批:符合条件的北辰学校施教区(附后)的适龄儿童(少年)。户籍生提供亲子关系证明、户口本;房产生提供亲子关系证明(出生证)、不动产权证(住宅性质);购房合同入学对象需提供亲子关系证明、备案的购房合同、购房发票及契税发票。

  第二批:符合条件的民办义务教育学校随迁子女。需提供亲子关系证明(出生证)、户口本、居住证。

  第三批:符合条件的本县进城经商务工人员子女(仅限初中学段)。需提供亲子关系证明(出生证)、经商或务工的证明材料。

  第四批:超规模学校(实验中学、文祥小学等学校)下半年就读年级为二年级-六年级、八年级-九年级的在校学生。

  第五批:有意愿到北辰就读的其他学生(仅指县城学校)。

  (二)预登记方式:网络登记,具体登记办法发放学校班级群。  

注意事项

  

  1.本次预登记不作为今年秋季的入学依据,正式入学事宜以学校发布的2023年秋季招生公告为准。

  2.各校对符合转学条件的学生要遵从家长意愿,不得人为推阻或动员转学。

  3.当转学人数超出计划数时,按规定的批次依次录取,同一批次的按材料取得时间的先后顺序依次录取。 

  附件  

  一、北辰学校(小学部)学区

  自金家坑水库下游小溪始,沿北站路、消防路至消防路口桥以北区域,自消防路口桥沿学前溪至公园路(舞凤桥),沿公园路至泰景路,沿泰景路往南至泰分路,经泰分路至东大街,沿东大街至顺溪嘉园北围墙一线为界,以北区域(含三垟路)。

  二、北辰学校(初中部)学区

  自金家坑水库下游小溪始,沿北站路、消防路至消防路口桥以北区域,自消防路口桥沿学前溪下延至罗阳溪干流至登云桥为界,其以东区域(不含南塔路),自登云桥起沿泰寿路至泰寿路与泰分路交叉口以西域;自泰寿路与泰分路交叉口往东沿泰分路至东门加油站为界以北区域。

 泰顺县教育局
2023年5月18日

编辑 骆晓燕 校对 许曾荣 责编 曾丽军 监审 雷全才 徐钱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