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柳峰乡:30多人齐行动,“颜值”“气质”双提升 !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6 17:00:15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近日,在这“春路雨添花,花动一山春色”的时节,柳峰乡各村深入推进农村环境卫生大整治工作,不断掀起环境整治新高潮。

  行动中,身着马甲的社工和志愿者们戴上白色手套,拿着清扫专用工具,对柳峰乡主干街道垃圾杂物进行了全方位清除、清运,同时对乱堆乱放等乱象进行了整治,并积极动员村民将自家的房前屋后打扫干净,形成人人参与、共同建设美丽乡村的良好局面。

  此次卫生整治活动共发动30余人参与,集中清理了河道、路边沟、房前屋后积存的垃圾、废弃物、杂草等杂物,达到无乱堆乱放、无暴露垃圾、无乱搭乱建等要求,确保村内环境干净整洁。

  下一步,柳峰乡将持续发力,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往“细”里走,往“实”里抓,持续加大环境卫生保护宣传力度,提高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推动社区面貌提“颜”增“质”。

来源 柳峰乡 编辑 章海玲 校对 黄淑霞 责编 曾丽军 监制 雷全才 徐钱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