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顺三宝   ->   泰顺三杯香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销售额20余万!我县8家茶企进京参会,展现“三杯香”魅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4 15:42:35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 陈丽金)4月21日—24日,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召开,浙江泰龙制茶有限公司、浙江御茗茶业有限公司、浙江卢峰茶业有限公司等8家我县茶企亮相会场,现场展销红茶、绿茶等泰顺三杯香茶叶品类,累计销售额达20余万。

  本届茶博会以“春光启航茶润九州”为主题,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主办,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分会、北京京港环球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现场云集了西湖龙井、福州茉莉花茶、恩施硒茶、泰顺三杯香等600余家茶叶、茶器、茶服品牌。

  为了推动茶文化的传播,本次茶博会推出二十余场别开生面的茶事活动,全方位展示茶文化的独特魅力,首届京津冀百人点茶斗茶大赛、“春茶临京城、共品非遗茶”大型公益活动等在首日举办。

  另一场大型公益活动以“春茶临京城,共品非遗茶”为主题,以茶为引,展示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专家与嘉宾们畅谈关于“非遗茶”的故事,分享茶与健康的关系。

  3天展销中,现场举办了“与子同袍茗动天下”汉服模特大赛、叶羽晴川泡茶艺术竞技:茶末冲泡挑战赛、从陆羽到朱权—茶味的求真之路文化分享雅集、全民诵茶——文人茶事生活茶集、达观云际一茶博会宋式点茶、中国功夫茶的西方之旅等雅集活动。我县8家茶企参展,也在北京茶博会这种多元素融合展销平台中,让不同年龄层次的观众也切身感受“泰顺三杯香”的魅力。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黄淑霞 责编 曾丽军 监制 雷全才 徐钱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