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又一文艺采风基地授牌!和大家“艺”起迎亚运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1 14:48:56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4月20日,泰顺县市民艺术志愿团文艺采风基地授牌仪式暨“‘艺’起迎亚运最美廊桥情”文艺采风活动在泗溪镇下桥村文化礼堂举行。  

  活动中,县市民艺术志愿团团长朱卫丰为泗溪镇下桥村文化礼堂授予泰顺县市民艺术志愿团文艺采风基地牌匾。

  随后,志愿团成员们给现场的观众和游客带去了民乐《北京有个金太阳》、独唱《你和乡村有约》、《最爱》等节目,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接着,志愿团成员还给当地的文艺爱好者们带去了古典舞形体元素培训《化蝶》。  

  授牌仪式结束后,志愿团还走进泗溪镇廊桥文化园开展采风活动,在浪漫的春光里寻找创作灵感。

来源 泗溪镇 编辑 骆晓燕 校对 黄淑霞 责编 曾丽军 监审 雷全才 徐钱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