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关注脑、肠健康!县中医院讲师团赴司前镇宣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0 10:36:28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了更好地帮助广大人民群众掌握科学的健康知识和生活方式,4月19日下午,泰顺县中医院、司前畲族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泰顺县中医院健康讲师团宣讲活动在司前畲族镇举行。

  来自泰顺县中医院副主任医师吴恒真、副主任医师高业烔,分别作了题为“脑中风健康管理”“肠道无忧,方能‘肠’治久安”的专题讲座。讲师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地给大家科普了相关的疾病知识与防治措施,并结合实例做了详细的讲解。

  讲座现场,主办方还为村民准备了健康包。本次培训虽然时间短,但内容精彩、实用性强。此次的健康宣讲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村民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于脑中风健康管理与肠道健康的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收获颇深。

来源 司前畲族镇 编辑 骆晓燕 校对 涂秀秀 责编 曾丽军 监审 雷全才 徐钱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