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网络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度新闻客户端】泰顺百丈镇首届马拉松赛事开启报名
来源:温度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3-04-03 15:49:50 作者: 字体:

  活力百丈,畅跑未来——2023泰顺·百丈时尚体育小镇环湖山地马拉松将于4月16日(周日)上午8:30在泰顺百丈镇正式鸣枪开赛。

  本次马拉松是泰顺百丈镇的首届马拉松赛事,设半程马拉松项目,规模300人,目前赛事报名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先到先得,额满即止),报名通道将于4月6日关闭,跑友们可登录青鸟捷出官网(http://run.zjqnsport.net/),选择“2023泰顺?百丈时尚体育小镇环湖山地马拉松”进入赛事官网。

  本届赛事除了常规的参赛服、参赛包、完赛浴巾、完赛奖牌之外,组委会还精心准备了多重福利:当地“老东家”为所有参赛选手准备了欢迎晚宴——特色“百家宴”;参赛选手完赛后均可以收到当地特色伴手礼一份;组委会将为参赛选手提供住宿指南以及住宿抵用券;赛事当天,组委会在筱村镇至起终点为参赛选手提供接驳服务。除此之外,一诺农业科技将为每位参赛选手免费提供“跑步鸡”福利一份。云岚牧场将为每位参赛选手提供价值80元门票一张,为男女冠亚季军提供住宿券一张。

  本届赛事由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指导,泰顺县人民政府主办,浙江青鸟捷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运营。

来源 温度新闻客户端https://wdapp.wzrb.com.cn/app_pub/xw/qx/ts1/ts/202304/t20230402_410177.html?docId=410177&tenantId=T_GOV&siteId=S_WDXW

 编辑 章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