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报纸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日报】泰顺荣获省直机关十佳疗休养基地
来源:温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29 09:59:00 作者: 字体:

  本报讯( 通讯员 赖志宇 )日前,在浙江省直属机关助力乡村振兴和26个山区县加快发展第二批职工疗休养产品推介会上,泰顺县荣获2022年省直机关十佳疗休养基地,标志着泰顺的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取得了新突破、进入了新阶段。

  在此次推介会上,泰顺县总工会大力宣传推介“浙南明珠、最美山城”的优质疗休养资源和精品线路,并展示了“顺水顺酒、顺茶顺果、顺石顺陶、顺食顺味”等“顺礼”,吸引了众多嘉宾驻足参观和咨询,“走走泰顺、一切都顺”“常来泰顺、越来越顺”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近年来,泰顺县总工会以服务职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己任,把培育职工疗休养基地作为有力抓手,依托当地丰富的疗休养资源,创建省级职工疗休养基地3家,市级职工疗休养基地22家,其中酒店8家、氡泉度假酒店3家、民宿9家、景区2个。同时,以“红色+绿色+康养”为特色设计定制疗休养精品路线,并通过开展疗休养踩线、专场推介会以及疗休养基地服务技能比武、民宿管家技能培训等方式,不断提升疗休养基地的知名度和服务能力,努力打造独具泰顺特色的“浙南明珠、最美山城”职工疗休养胜地。

  泰顺县总工会将按照“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优质化服务、特色化品牌”的要求,指导服务好基地建设,加强服务质量管理和考核,做大做强职工疗休养基地这块金字招牌,以丰富、优质的疗休养项目和满足广大职工的疗休养需要,吸引更多县外职工走进泰顺、打卡山城,为全县旅游经济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 温州日报http://baozhi.wendu.cn/newspaper?mediaKey=wzrb&classify=0&id=1&publishTime=2023-03-28&curEdition=05&showArticleDetail=true&docId=163679

  编辑 章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