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网络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度新闻客户端】院线电影《桥》在泰顺开机
来源:温度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3-03-24 10:14:00 作者: 字体:

  3月22日,由浙江亮光文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杭州善念文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院线电影《桥》,在泰顺举行开机仪式。

  该影片以一位有情怀、有乡愁的老人郭志军的视角,讲述他和老伴重走爱情之路发生的故事。《桥》的命名,既融入了泰顺县内“飞檐两岸连”的廊桥特色,也寓意着连结人间美好情谊的“心桥”。电影《桥》汇聚了入选2018中加国际电影节竞赛单元原创作品《盼》的导演李涛亮、《建党伟业》《智取威虎山》的美术指导都向东、《七日》《冬至》的摄影指导王树山等一批优秀创作人才。影片还力邀了电影《庐山恋》中主角耿桦的扮演者郭凯敏、中国电影华表奖作品《百合花》主演沈丹萍,以及刘亚津、魏一、彭博、迟志强、孙茜、王中楷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

  李涛亮导演表示,对于《桥》这部影片,他将倾注其全部热情,尽其所能将该片展现得入情入理、精彩不断。从去年6月开始,主创人员深入泰顺县采风、精心选题、实地勘景,着力运用寄情于景,情景交融,以情动人的表现手法,深入浅出地刻画人物的内心世界,彰显泰顺山美水美人更美的独特视觉。据悉,该片制成后,将走进全国院线正式上映,向观众彰显泰顺山美水美人更美的独特视觉。

  来源 温度新闻客户端https://wdapp.wzrb.com.cn/app_pub/xw/wh/202303/t20230324_408514.html?docId=408514&tenantId=T_GOV&siteId=S_WDXW

  记者 潘越

  编辑 章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