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看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属于泰顺的春日浪漫!这些绝美花海等你来打卡!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24 15:33:12 作者:苏程 华伦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苏程 华伦)天气渐暖,又到了一年一度赏花的好时节,这几天,我县各地的桃花、油菜花、梨花等正开得热闹,快跟随记者的脚步去瞧一瞧。

  走进筱村公社的桃花林,大片的桃花呈现在眼前,仿佛置身一片花海。这里的桃树总占地达80亩,满山的粉色仿佛要将春天都包揽进这些粉嫩的花朵中。记者看到,桃园中还有许多适合拍照打卡的建筑。

  来到油菜花地,映入眼帘的是花海与古桥相映衬的美丽画卷,油菜花海后方的农房增添了不少田园气息。当地的工作人员还在花海中精心修建了两条步道,让游客们在安全拍照、游玩的同时能保护好这份美景。

  记者了解到,司前畲族镇榅垟村的桃花、司前畲族镇黄桥村晓燕自然村的梨花、罗阳镇上稔垟村的油菜花、筱村镇文兴桥畔的油菜花、凤垟乡云海漫道的樱花也正值盛开期,感兴趣的市民不妨趁着闲暇时光前去观赏游玩。

凤垟乡云海漫道的樱花

晓燕自然村梨花

  花虽美,但却脆弱。在此,我们也呼吁广大市民文明赏花勿伤花,共同呵护花季的美丽,营造和谐、文明的赏花环境。

编辑 章海玲 校对 周晓叶